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23-2024学年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3-12-01

 

各学院:

      为帮助生活困难研究生解决临时困难,在寒假来临之际,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予以发放一定金额的返乡补助,为研究生送温暖。请各学院主动了解困难研究生状况,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活动面向在校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开展,以2023级家庭经特别困难的研究生为主,兼顾其它年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研究生、家庭经济极其困难或家中有突发事件的研究生。

 二、申请受助程序

 1.申请受助研究生提交《申请受助研究生信息汇总表》,简要说明具体情况;

 2.学院审核研究生申请信息,并根据研工部分配的受助名额确定受助研究生;

 3.学院于12月11日前将汇总表盖章交至研工部,电子版发送到nuaa_ygb@nuaa.edu.cn。

      请学院认真做好调查认定工作,确保研究生期末及寒假助困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注意在登记信息时保护研究生隐私。

  附件1:各学院“返乡补助”受助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2:“返乡补助”申请受助研究生信息汇总表.xls

 研工部

 2023年12月1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