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研途情报站 | 学术信息汇总(10.06)

作者: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3-10-06


报告题目:营销战略的微观基础:理解你的消费者

报告所属学科:工商管理

报告人:苏晨汀(香港城市大学)

报告时间:2023年10月10日 10:00-12:00

报告地点:经管学院702会议室

报告摘要:

营销战略由消费者决定。因此,营销战略的微观基础在于对消费者的理解——理解他们的主观福利、他们的认知与情感、以及他们的行为模式。本讲座通过解析国际消费者行为研究系列进展,澄清营销战略研究迷思,力倡建立两个研究领域的有效对话。

报告人简介:

苏晨汀,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讲座教授,曾担任港城大市场营销系主任。1999年获得美国佛吉尼亚理工大学博士学位。加入香港城市大学之前(2003),任教于加拿大University of Victoria商学院。其研究方向包括营销渠道管理、中国关系、中国商业圈子和消费者家庭决策行为等。多项研究发表在顶级期刊,例如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MIS Quarterly, 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等。曾担任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和 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的客座主编。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